过去了...

不见了...
一个他给我的东西不见了...
可是,
我却找回了我的心
曾经以为我这一辈子都放不下,忘不了...
但现在,
我做到了!

找不回那个东西,
我并没有太大的失落,
并没有很介意...
才突然醒悟,
其实我放下了,忘掉了...
只是潜意识里我还没放下...
我不舍得...

这个世界上,

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我们所能掌握与控制

在爱情里也存在着相同的道理

谁没有尝过爱情的五味杂陈?

谁也不是在爱情里受过伤?

谁也不是这样跌跌撞撞地走过来呢?

你和我和他,

都一样

受了伤,就要靠自己的力量爬起来

过去的已经过去,

我们没有办法改写历史

但是我们可以创造历史!

过去的就让他成为历史,

不要再沉迷在回忆里面,

未来才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的!

回忆是美好的,

但未来会更精彩!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