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大的人

不要以为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不要以为别人听从你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以为你活得比我久就可以随便教训我

我是尊重你才不反驳
并不代表我理亏
你不要得寸进尺
相反的,你有尊重过我吗???
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人家说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你就什么大小事都要乱骂一场,唯恐天下不乱

我是人,不是你的狗!
我也有我的自由, 你无权干涉
你那所谓的关心,其实只是想要控制,在无理取闹

请你在骂别人之前先想一想你自己有没有做到
连你自己也没本事做好的事情
就不要摆出一副自己是十全十美的样子, 然后数落别人的不是
你所谓的为我好听在我耳里是无比刺耳
这样只会让我更加觉得你很废材,很没有用!

好心, 反省一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