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以 为。。。

事 情 就 如 我 想 像 一 样 发 生 了。
刚 开 始, 我 还 能 坦 然 面 对。
可 是 到 了 现 在, 我 开 始 慌 了。
心 里 的 伤 感 与 思 念
一 点 一 点 地,
一 滴 一 滴 地
慢 慢 增 加, 堆 积 起 来。

我 以 为, 我 不 会 太 伤 心;
我 以 为, 我 应 付 得 来;
我 以 为, 我 是 可 以 的。。。

可 是 原 来,
我 是 那 样 地 伤 心,
我 应 付 不 来,
我 不 可 以。。。

我 真 的 如 此 脆 弱?
如 此 不 堪 一 击 吗?

不 行。。
我 一 定 要 跳 出 这 个 框 框,
跳 出 这 个 死 胡 同。

几 年 的 感 情 虽 不 是 说 放 就 能 放,
可 是 时 间 总 能 治 愈 一 切。
受 伤 留 下 的 疤 痕 不 会 永 远 消 失,
但 愿 能 淡 化 至 看 不 见 的 印 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