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由奈 - trust you



仿如花朵在风中飘摇
仿如细雨滋润大地
世上之物都彼此依偎 共同生存
为何人却要彼此伤害
为何总有别离

即使你已远行 却又总是在我这颗心的深处
被你那温柔的笑颜所填满
紧抱著你的碎片
即使感到疼痛却又 依然相连
我深信 我们仍能相见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希望能与我分享你的孤独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无论光明或是黑暗
二人同在因此能彼此信任
请不要分开

谁目睹过世界的尽头
谁宣告了旅途的结束
即使现在仍是无法得知答案的 漫长之夜
我也希望能往坚信的道路前行
因为前方有光明在等待著

你所教我唱的那首歌曲
如今仍在我这颗心的深处
与你那温柔的声音一同共鸣回响
满溢而出的情感泪滴
温暖地沿著脸颊滑落
变得坚强吧
因为我深信 你我紧密相连
I'm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所有为你而流的泪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