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写出了我的内心感受

部落格是要来干嘛的? 就是要来抒发自己的感觉,让心里好过一点

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让别人知道我心里其实是怎么想的..

我害怕,我懦弱

我脆弱得禁不起一丁点的嘲笑

此时此刻的我,是那么的可笑啊!

我喜欢了他三年

三年,不是很长,却也不短

虽然在那段时间里, 我是曾经喜欢过别人, 可是兜兜转转, 我的心又回到了他那里

这是宿命吗?

还是是我前世欠了他的?

好不容易和他在一起, 以为会开花结果的

可是天不从人愿,我们没能走得很远

和他在一起, 虽然很短暂, 但是也有快乐的时候

我有想过要恨他, 可是我做不到, 也不想要

恨一个人很痛苦, 很累

爱上他已经让我身心疲惫, 我没有剩下多余的力气去怨恨

已经过了两个多月,慢慢地放下了忧伤

你会看到我在开玩笑, 在玩, 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我心里其实是空虚孤单的

每当我独自一人走着, 坐着, 站着, 躺着

心里总会有一股莫名的悲哀

它一点一点地侵蚀我的心, 霸占了我快乐的领域, 抽去了我豁达的心情

以前每当我不快乐, 朋友总能让我快乐起来

可是现在, “朋友这特效药已经不管用了

我可以变得越来越疯颠, 只不过我的心也越来越封闭了

我越来越不快乐, 我不能尽情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我在不知不觉中变了伪装的面具人

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我讨厌我自己!

在很多个夜里我问我自己为什么?

但我总是答不出个所以然

我很失败, 我是失败的!

现在的我, 就像迷失在汪洋大海里, 痛苦挣扎地寻找可以靠岸的陆地

我不懂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 然后重新站起来, 抛开所有束缚, 潇洒地往前走

, 可以吗?

我真的可以吗?

那一天, 什么时候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