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从昨天到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他

工作到一半,突然想起他的拥抱,他曾给过的温柔

只是现在的我们,只能相见,不能相拥

躺在床上,听着龚诗嘉的再一次拥有”, 看着我们的照片,眼泪竟然流了下来

想起那一晚,他对我说的话

想起那一天,他握着我的手

想起那个地方,他温柔地叫我投入他怀里

想起他给我的歌

想起我们的吻

我再也不能压抑我的情绪,放声大哭了

眼泪就像洪水决堤一样,泛滥成灾

枕头都湿了一大半

曾经几度不能呼吸,感觉像是快要死掉了

我不知道我竟然还会这么难过

我以为我忘记了

从来没有过这么喜欢一个人

就像他所说的,

现在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一切都变得有点奇怪了有时候,我觉得有点难以呼吸

只不过,

我又何尝没有这种感觉?

我又何尝不是在痛苦着?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朋友们,请不要留言说叫我别难过。因为我不想让他怀疑,打华语也是因为他看不懂。谢谢*

0 comments: